江苏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可降解仿生型组织工程材料构建技术基础”项目验收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0

324日,由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顾晓松院士牵头承担的江苏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可降解仿生型组织工程材料构建技术基础”项目验收会在南京召开。本次验收会由中国药科大学王广基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常江教授、复旦大学丁建东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杨烨教授、南通新江海联合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沈洁等。江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处长郦雅芳与四级调研员范军受邀参与本次验收会。会议由南通大学科技处施振佺处长主持。

会上,施振佺处长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参会的专家与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郦雅芳处长介绍了项目的立项、验收及后续资助情况。项目负责人顾晓松院士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重要进展与成果、组织实施情况、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审阅了项目相关资料,对各课题的成果及课题间的相互联系进行了质询及讨论,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评议。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既定的研究目标和考核指标,顺利通过验收,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促进各课题间协同交叉等指导意见。

可降解仿生型组织工程材料构建技术基础”由南通大学牵头,项目成员单位包括南通大学、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东南大学和尧舜泽生物医药(南京)有限公司,下设四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分别为顾晓松院士、顾忠泽教授、蒋青教授等。

南通大学科技处、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及项目骨干等参加会议。

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ntweil404251\FileStorage\Temp\eff63a5bc57628f82e117456eacbc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