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1227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会。

   会上,实验室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要求,汇报了一年来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介绍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党员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支部书记履行“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情况,总结分析了一年工作的亮点、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对各支部扎实开展工作的作风表示肯定,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以及党建推动中心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好“双带头人”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组织生活,提高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扎实开展工作,提早规划,拓宽思路,凝练特色和党建品牌,打造样板党支部;进一步拿出扎实有效的方案措施,加大教职工党员的发展力度;进一步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验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下一阶段的工作,以更高质量的科研产出,为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实验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出席述职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