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4月24日上午,南通大学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南京审计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目标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活动方案》,对实验室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结合实验室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提高主题教育质量,龚蕾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实”字导向,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迅速响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要主动作为,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要提高标准,保质增效凝练特色。

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助理、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黄丽/文 王莹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