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思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5月25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赴南通监狱开展支部共建暨思廉主题教育活动,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全体人员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经过严格的安检,穿过层层铁门,进入监区。南通监狱副监狱长唐勇、监狱医院副院长蔡晓波分别介绍了南通监狱和监狱医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双方就实验室行政党支部和监狱医院党支部共建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了共建意向。监区内1名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他过去的经历和充满悔恨的忏悔,让大家备受震撼。

全体人员近距离参观了解服刑人员日常生活学习、劳动改造、就医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击心灵、发人深省,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警钟长鸣,廉洁用权,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守好底线。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黄丽)

南通大学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思廉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