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62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率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跨学科创新研究院等一行六人来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参与会见和交流。交流会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炎主持。

刘炎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对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队伍建设、研究水平与贡献、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服务地方五个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顾晓松院士指出,上海理工大学作为上海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双方应加强优势项目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丁晓东校长充分肯定了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在建设成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详细了解重点实验室2020年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的周围神经修复移植物产品具体情况,并围绕科研项目培育、知识产权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校期间,丁晓东一行由顾晓松院士陪同实地参观了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