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器械注册司张华一行调研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5-07 浏览次数:10

5月6日下午,国家药监局器械注册司副司长张华、中检院(器械标管中心)所长余新华一行调研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省药监局及南通检查分局相关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调研会。

杨宇民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一行莅临指导重点实验室,感谢国家药监局对重点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国家药监局继续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发展,也希望重点实验室的同志们珍惜机会,认真听取和吸纳专家意见,不断完善重点实验室建设。

张华充分肯定了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在建设成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完善建设方案,加速推动监管的新工具、新标准、新方法的研究和成果转化,同时关注科技前沿发展,加大监管科学的研究力度,促进产业创新发展。

调研会上,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华林就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建设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汇报。

在校期间,张华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钱天梅/文 杨晓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