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0

2月20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主要围绕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所作的题为《共担新使命 同塑新辉煌》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展开。她强调了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学校和实验室事业发展特征,瞄准重点工作任务,走出去争取,走出去闯,走出去拼。 

实验室副主任刘炎部署了实验室学期各项工作任务,总结了在人才培养、课题申报、职称评审、研究生培养等取得的业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开学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保持优势、增强短板,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实验室副主任袁颖、王勇军、于彬分别就各自分管条线上的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杨晓明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