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平一行调研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2-18 浏览次数:14

2月17日上午,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法规处处长倪永兵一行调研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出席调研会。

吉明明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一行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同时感谢省药监局对实验室在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期待省药监局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进一步发展。

在校期间,张春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并听取顾晓松对重点实验室认定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最新成果的详细汇报。张春平对实验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实验室按照国家药监局的要求持续做好监管服务工作,为相关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争取将其建设成为国家一流乃至国际一流的重点实验室,把品牌打响。

科技处、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钱天梅 杨晓明)

张春平一行调研我校国家药监局组织工程技术产品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