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190

        1031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验室副主任王勇军领学。

王勇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并从报告中阐明的最具震撼性的问题、最具引领性的问题、最具方向性的问题、最具战略性的问题、最具主旨性的问题、最具全球性的问题、最具根本性的问题、最具警示性的问题等几方面总结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实现了什么样的伟大变革、靠什么实现了伟大变革;推进什么样的党的理论创新,怎样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中国式现代化,怎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满足什么样的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怎样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构建什么样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怎样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什么样的良好精神状态,怎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他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大家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对下一阶段实验室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安排策划,要联系实际、以学促干、务求实效,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高自身能力,奋斗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主任助理、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

D:\党务\2022-2023-1\中心组学习\10.31\IMG_20221031_103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