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17

9月15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学习会。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领学,她以“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十个明确”的丰富发展、“三大时代课题”三个主题为切入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深刻领悟把握其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拼劲、韧劲和干劲,勇于担当重任,善于创新作为,充分认识目前实验室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南通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验室副主任王勇军、袁颖,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于彬做交流发言。

杨宇民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表示高度肯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汲取精神力量。要认真学、及时学、重点学,深刻领会书本的要义内涵。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结合分管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冲刺阶段,认真分析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指标,争取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谋求更大发展。作为学校的科研高地、学术高地和人才高地,要主动扛起攻坚的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纪委委员朱小娟、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何玉叶应邀出席学习会。实验室主任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黄丽)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