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民巡学旁听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571

613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巡学旁听。

杨宇民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的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层次多维度加强广大师生及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立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做好研究生这一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凝聚力量,围绕年终目标考核,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从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实验室副主任王勇军、袁颖,江苏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于彬做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何玉叶出席并做点评。

D:\党务\2021-2022-2\中心组学习\6.13巡学\照片\1N9A0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