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与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483

5月28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部举办“党建合创”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部书记王海元介绍了支部组成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中国移动5G通信项目在教育、医疗、生活等方面的应用和发展现状。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书记孙华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党建互促、业务互拓、专业互助、服务互联、资源互享”的共建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进一步加强沟通,组织联合党建活动,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提升。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开展党建和业务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阶段,双方将立足实际,有效整合资源,共同推进5G智慧工厂在大数据基础医学科研及应用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合。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参观了南通移动智慧南通5G体验馆,了解了近几年5G在南通市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

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部,我校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部相关负责人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王莹洁)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与中国移动南通分公司集团客户部党总支部签约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