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421

5月10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5·10”思廉日专题学习。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通知》,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龚蕾蕾要求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长存敬畏之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周恩来的十条家规》专题视频。实验室主任助理孙华林做了交流发言。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专题学习会。

(黄丽)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D:\党务\2021-2022-2\中心组学习\微信图片_20220511105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