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民巡学旁听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540

115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巡学旁听。

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于彬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龚蕾蕾介绍了实验室党总支“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领域的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各教工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层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开展情况。

杨宇民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的准备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调研,客观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严谨作风表示肯定,对实验室“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组织实施表示肯定。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为师生服务,为科研服务;激励青年教师、研究生冲锋在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为实现“8050”计划和学校、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多产出、做贡献。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何玉叶出席并做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