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服务学生成长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472

1025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服务学生成长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实验室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的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反映了同学们在科研、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实验室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生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针对前期发放的调研问卷中收集到的部分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她表示,将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归类整理后,跟相关分管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项目之一,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所想所需,发现目前实验室研究生培养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服务学生成长,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5036ab550f95d205d986ab091a8a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