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思政课程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528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于舒副研究员1025日授课的“细胞生物学技术”作为本次思政示范课堂。

于舒老师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拍摄的直观的实验视频,讲授细胞原代培养实验的步骤和操作方法,围绕重点掌握的原代培养技术,结合图片、视频讲解,将勇于探索不断优化实验方案的理念融入实验操作的课堂教学中。于舒教态大方亲和,语言精炼准确,条理清晰,案例生动,加深学生对有关内容的了解,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组织教研室主任和课程相关的青年教师参与教学观摩,课后教师们进行了评课议课。学校研究生教学督导对示范课给与点评指导。此次活动既为示范课教师提供了锻炼展示的平台,又为青年教师创造了交流互动研讨的机会,提高立德树人的使命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IMG_20211025_1329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