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566

1018-19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18日下午,来自26个省市地区的50名生物学研究生新生齐聚一堂,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辅导员为新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解读研究生管理规定及奖助政策、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研究生培养秘书为新生介绍了研究生三年的培养流程、导师双选等相关工作。实验室副主任王勇军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崇高的理想,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适应研究生的培养和学习模式,了解各阶段需要完成的学习和科研任务,诚信科研,踏实做事,培养严谨的科研思维,掌握扎实的科研技能,早日投身祖国生物医药卫生事业。

19日上午,全体新生在研究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大型仪器设备和最新科研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周的调整已经很好地适应了新环境,非常荣幸能有机会进入通大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学习,希望能够早日加入心仪的课题组,学好本领,成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用的人才。

E:\桌面\2021.10.19新生参观\2021.10.19新生参观\1N9A8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