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0 浏览次数:439

920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部署专题教育相关工作。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筑牢思想防线,算好政治信念帐。一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政治立场,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二要强化制度制约和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三要挺纪在前,时常警示自省,长存“不敢腐”的敬畏之心。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过节提醒:莫让车轮“跑偏”》《人生如尺刻度在心》等廉政教育微视频。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黄丽)


E:\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0787659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10920_110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