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567

77日上午,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列席本次学习会。

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领学了人民日报表评论员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72日教育部党组扩大会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揭示了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不怕牺牲、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展示了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的卓越成就。强调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势要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

她强调: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在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带领下,三十年磨一剑,所从事的组织工程神经研究已经站在国际前沿。实验室党总支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理论武装思想,开展创新研究,实现科研成果向临床应用的转化,服务社会需求,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科研人才和社会主义接班人。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