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492

524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学习督导员何玉叶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龚蕾蕾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她详细介绍了书本发行的背景和基本内容,简述了书本收录文稿的四个类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从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等六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对学习内容进行整体把握。她希望大家要主动学、深入学、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谋划良好的“十四五”开局,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参加学习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学情况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督导何玉叶对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进行点评。实验室主任助理、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会。(黄丽)


D:\党务\2020-2021-2\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5.24中心组学习\新建文件夹\1N9A4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