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量子点探针在周围神经成像中的应用/神经定位与缝合的系统开发及其应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725

报告题目:量子点探针在周围神经成像中的应用/神经定位与缝合的系统开发及其应用

报告人:沃雁,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陈俊,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报告时间:2021423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7号楼学术报告厅


沃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解剖学与生理学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市解剖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解剖学会人体解剖学与数字解剖学分会委员。从事周围神经修复再生领域研究10余年。作为负责人承担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和上海市等面上基金,作为学术骨干参与国家863项目,在国际专业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著9篇,单篇影响因子最高8.85分。 

陈俊: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复旦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助理,主要从事运动医学领域研究。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基金8项(青年、面上项目和6项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获得9项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发明人排名前三),在国际专业期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著21篇,其中IF>10的5篇,10>IF>5有10篇,单篇影响因子最高15.8分,包括Advances Science, Nano micro letter, Small, Chemistry of Materials, Biomaterials, Nano Research , ACS Sustainable Chemistry & Engineering, Nanoscale, Chemical Communications 和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B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