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604

121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小娟列席会议。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实验室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客观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勇气改革创新的锐气,立足分管工作,加强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促进实验室事业高质量发展,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而努力

(黄丽)

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