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478

1125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赴南通博物院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历史-张謇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教育,鉴往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考察时关于张謇先生兴实业、办教育的讲话精神,全体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黄丽老师带领下,来到南通博物院,参观了张謇先生故居和南通博物苑新馆。通过参观,大家深刻了解到张謇先生兴实业、办教育、做公益,造福乡梓,帮助群众的伟大事迹和爱国、救国、报国的崇高追求。同学们还通过博物院新馆展厅中成列的一件件珍贵展品,了解了江海沧桑带动南通本地发展的历史进程。

同学们被张謇先生的爱国情怀、实干精神和创新胆识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传承“张謇精神”,不仅要借鉴他的成功哲学,敢于创新、实干兴邦,更应常怀赤子之心,时刻将国家装在心中,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江苏省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于彬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许梦婷、黄丽)


D:\党务\2020-2021-1\跟着总书记学历史-张謇的故事\20.11.25 参观南通博物苑\1N9A2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