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办迎建党100周年暨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496

1030日,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办迎建党100周年暨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干事业开启百年新征程,以增进沟通交流,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为目的。通过分组、设计组名口号、团队风采展示等环节实现开营破冰、活跃氛围。本次活动共有五个主项目:同心同德鼓执笔共书未来舞动百年奇迹抢占同心圆急速60,均需全体队员手脑并用团结协作完成,是一次兼需脑力和体力的大比拼。各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沉着应对、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体现了实验室教职工团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的精神风貌,随机的分组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跳出科研的紧张氛围,放松心态,在每一项挑战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聪明才智。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分析总结,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欢乐,释放了压力,开发了潜能,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会将本次拓展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干事业的动力,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实验室“十三五”规划,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开局积蓄动力。(黄丽)


D:\党务\2020-2021-1\素质拓展\10.30素质拓展照片2\1N9A1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