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懂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572

629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在启秀校区C4报告厅举行全体人员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上“懂纪律守规矩”专题党课。

季红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纪党规在不同时期发展建设的历程,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政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为纲,结合“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剖析了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阐述了“为什么要讲纪律”、“讲什么纪律”、“怎么讲纪律”。他强调,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懂纪律守规矩,增强纪律意识,做群众的旗帜。全体师生要加强学习,远离纪律的高压线,坚守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底线,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建设取得成功,推动实验室各项事业发展。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本次报告,全体师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