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颁奖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1458


611日下午,第十届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举行颁奖仪式。2020届博士毕业生王星辉,硕士毕业生苏圣棪、刘明稳、汤晓璇等四位同学获奖。副校长董正超教授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南通大学顾氏奖励基金获得者的决定。顾晓松院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星辉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导师顾晓松教授多年来悉心栽培的感谢,同时感谢实验室为研究生培养创造了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呼吁同学们永葆一颗研究者的初心,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做一个肩上有担当,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通大人。

顾晓松院士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生是祖国科技发展的栋梁之才,正值总书记强调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时刻,广大研究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民族做贡献。他殷切嘱托毕业班学生,社会需要真正的人才,将来无论走上什么工作岗位都要继续提升自己,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为实验室争光,为国家科技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顾氏奖励基金是由教育部、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捐资设立,每年颁发一次。旨在引领高尚师德,激发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投身神经科学研究,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努力营造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大学文化氛围。

颁奖仪式由教育部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实验室全体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