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577

   610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对申请转正的同学进行公开答辩。

本次答辩会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是个人汇报、提问答辩、综合评议。四名即将转正的学生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发展时存在不足的改正情况、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提问答辩环节,现场答辩组成员和正式党员进行随机提问,内容包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问题、入党动机、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最后答辩组成员对答辩者就其自我评价、思想汇报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答辩结束后,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实验室团委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丽老师祝贺毕业班党员顺利毕业,结合研究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总体要求,她希望研究生党员毕业后谨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自己,做到谨记入党初心,明晰党员权利和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扛责,甘于奉献吃苦,坚守原则底线,做有情怀的共产党人,为党旗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