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举办“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509

513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全体党员赴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开展“廉”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剑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廉政文化展厅,该展厅是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通过字画、海报、展品三种形式展示,把廉洁理念、思维和精神以文化的形式表现出来。展厅还有从老百姓家中收集到的老物件,赋予新的廉政寓意,寓教于乐,积极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欲》。该片通过真实的违法违纪案例、鲜活的画面,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原因和教训。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很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遵守党纪国法,慎用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在面临社会各种诱惑时,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科研。(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