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901

为助力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康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瓶三氯泡腾消毒片(可配置成100吨消毒液)用于校园环境及物品表面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消杀工作是保障校园安全的重要屏障,消毒剂等防控物资是确保校园安全的“防护武器”。利康公司董事长张东旭了解到我校正在积极筹备抗疫物资后,主动与实验室党总支联系,表达了捐赠意愿,第一时间将物资通过快递物流发往我校,为学校抗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利康公司有意与实验室开展科研合作,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初步协商。

利康公司专业从事氰尿酸、氯代异氰尿酸等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有着32年的历史。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远销北美、南美、欧盟、亚洲、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乌海市出口创汇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在1998年洪水、2003年非典、2008年抗击手口足病和汶川大地震、2014年的抗击埃博拉援非行动中,都站在了最前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了解到消毒液等医用防护物资短缺,该公司尽快恢复生产,筹措生产原料,召集员工到岗加班加点生产消毒产品。本着“求实创新,严谨献身”的精神,在一周内紧急增调了5000余件消毒产品发往武汉,为抗击疫情尽心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黄丽



内蒙古利康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