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349

1226日,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苏国辉教授,学术委员会成员上海交通大学何士刚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周嘉伟研究员、东南大学谢维教授、海军军医大学何成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季勇教授、浙江大学欧阳宏伟教授等出席会议。副校长杨宇民到会致辞。

杨宇民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的长期大力支持,希望本次会议能为实验室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刘炎教授首先汇报了实验室年度工作进展,随后丁斐教授、杨宇民教授、于彬教授、陈罡教授分别介绍了课题组年度工作进展。学术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发展目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专家希望实验室能保持原有特色,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强高端人才引培力度,使实验室的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顾晓松院士表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凝练方向,突出创新,使实验室成为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杨晓明 张琦)

1N9A6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