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366

11月27日,教育部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51名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实验室副主任刘炎作了实验室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五年来在强化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学科建设、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教学水平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分析目前实验室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加强人才培养,凝练学科方向,为实现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办公室副主任魏丽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林琳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南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代表和分工会主席。

会前,分工会主席林琳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议程、大会表决办法,确定了大会主题,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相关议程。

(魏丽/文,丁叶林/摄)


8x12.jpg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