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南通安体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3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22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的老师在实验室副主任袁颖和支部书记孙华林的带领下,来到南通安体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健康祝福。

活动中,老师们在院长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组织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和老人聊天,倾听老年人心声,关心老年人生活;为她们梳头、穿衣服、喂水果等,有的老人还情不自禁的为老师们唱起了红歌。

南通安体护理院不同于常规的敬老院,这里的老人一般缺乏自理能力,部分老人缺乏表达能力和理解能力,老人的年纪都较为偏大,有很多九十岁以上的老人,其中不乏百岁老人。这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老人们乐开了怀。老师们也表示,在以后工作之余,多深入社会,帮扶各类弱势群体,做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教工一支部十多个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芳、孙华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