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24

11月11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启秀校区7号楼报告厅开展“回顾入党初心,践行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党员宿舍授牌三个环节。党支部副书记于薇薇带领大家学习了“四重四亮”的主要内容,并回顾了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陈昱含,许梦婷,于薇薇,汤晓璇四名同学代表发言,分别回顾了入党的初心,入党的经过以及在入党过程中接受党组织教育,在组织中锻炼成长的经历。呼吁全体党员同志要有信仰、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始终保持团结,有担当,要说到做到,并肩作战,发扬通大人特质,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于薇薇同学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支部书记黄丽给党员宿舍授牌,介绍了实验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和整体部署。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筑好思想的防线;二要以身作则,树好党员榜样;三要锻炼本领,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许梦婷、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