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集中研讨和“四重四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291

114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集中研讨会和“四重四亮”主题活动,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和专题调研结果,对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共同探讨落实整改、解决问题的对策。龚蕾蕾书记对前期调研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扎实开展调研,认真查找问题的精神表示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即知即改,保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能够逐条落实整改。

研讨结束后,龚蕾蕾书记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实验室的落实情况,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与大家分享了当年的入党经历和初心,与会人员分别回顾了入党的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无论是学生时代入党的同志还是工作后入党的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党龄不同,入党的年代不同,回忆起当年入党的情形,想起组织谈话的场景和高举右拳向党旗宣誓的时候,内心依然激动澎湃。今后将继续不忘入党的初心,立足岗位,做好组织交代的工作,为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多做贡献。(黄丽)


D:/党务/2019-2020-1/11.4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集中研讨和“四重四亮”主题活动/IMG_20191104_094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