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志愿服务活动月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340

112日上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各党支部书记,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大厅开展“牢记使命守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龚蕾蕾带队。

深秋的清晨,还透着丝丝凉意,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孙华林、程琼、黄丽、于薇薇在总支书记龚蕾蕾的带领下,来到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大楼,为附属医院义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分发号组、引导组,负责给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分诊派号、引导分流,帮助患者准确地找到专家,维持义诊现场的秩序。活动中,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特地赶来的外地患者,有准备就诊没有挂到号的患者,有替家人咨询的市民群众,志愿者们热心接待,亲切引导,在义诊期间志愿者们共计为200多位患者及家属提供服务。

本次活动为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牢记使命守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首次活动。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志愿服务活动月的组织者并作为首次活动的参与者,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更应该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体党员做好表率。

作为重点实验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党支部为单位,利用周末时间,分期分批赴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及体检中心等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文/黄丽,摄/许梦婷)




D:/党务/2019-2020-1/11.2志愿服务/mmexport1572661919411.jpg

志愿者合影

D:/党务/2019-2020-1/11.2志愿服务/拼图.png

工作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