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258

10月24日中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在通教工党员参加。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影片,回望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了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影片总共有七个部分,分别讲述了开国大典、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成功和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与朱日和训练基地阅兵。故事通过一个又一个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人物故事,展现了“我”与祖国的联系,每个看似毫不起眼的小人物都与祖国的繁荣昌盛都有着千丝万镂的关系。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潜心科研,为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计划贡献力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巫荣华、黄丽)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191025164745.jpg

部分观影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