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00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委员会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团委书记朱城,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实验室副主任、神经科学系主任刘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徐晓蕾,实验室工会主席林琳及实验室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团委书记黄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朱城首先代表学校共青团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向在座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把牢团员青年思想的“总开关”,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引领青年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聚焦服务青年,全面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龚蕾蕾代表实验室党总支对今后实验室团委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团员牢记神圣使命,做党的好助手;密切联系青年,服务好团员青年;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战斗力。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能在校团委和实验室党总支的领导下,坚定信念、诚实守信、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系)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并经过委员会会议选举黄丽为实验室团委书记,周静为实验室团委副书记,乔平平为组织委员,邵健为宣传委员,陆潘建为文体委员。

会后,全体团员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影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切身感受了周总理大爱大德、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受了周总理身边人以及全国人民对总理的爱戴和怀念之情,感受了周总理大无大有的大爱情怀。(黄丽、邵健/文,张夫超/摄)



会议现场


校团委书记朱城致辞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讲话


选举投票


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合影


实验室团委书记黄丽主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