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67

南通大学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是以南通大学为依托单位组建的科技创新基地,以神经再生为研究重点,围绕组织工程与神经再生、神经再生的分子机制、中医中药与神经再生三个方向进行研究。根据实验室发展和科研需要招聘基础医学、生物学、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博士。
招聘要求:
1
、具有基础医学、生物学、药学、生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强烈的科学探索精神,并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3
、工作踏实,具有责任心和主动性,善于与同事交流和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本人简历及学位证书E-Mail至weili@ntu.edu.cn或寄江苏省南通市启秀路19号,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邮政编码:226001),魏老师收(电话:0513-85051800)。符合要求者,将安排面试。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我们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