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367

9月28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总结及推进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梅教授主持,总支委员、各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梅书记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轮督查调研中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开展的情况和彭宇飞部长的讲话精神,转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实验室党总支上学期及本学期初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地成效。在本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合唱比赛中教工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学生全员参与。因研究生院生命科学组组队需要,学生党员克服困难,参加两支合唱队训练,体现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彰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学期学习计划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结合实验室具体情况,为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效能地开展出谋划策。

最后,刘梅对各支部活动计划进行点评,希望各支部书记发挥主管能动性,主动思考,创新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让每个党员主动参与,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要在日常工作中,真正体现出一个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