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跟党走”党员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13 浏览次数:363

9月12日下午,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在七号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我的青春跟党走”党员宣讲会第四期宣讲。研14、15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研16全体参加会议。

本期宣讲由3名党员同学主讲,彭苏同学以《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为题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金姿含同学阐述了“中国梦”的概念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并坚信只要共同奋斗,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就在每一个人的脚下;王文娟同学用几位领导人的优秀事迹引出“八荣八耻”的基本内涵,号召身边的人关注身边事积极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最后,黄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党员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能够做出表率,传播正能量,鼓励非党员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员宣讲为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共有四期,分两个学期举行,共有12名党员同学进行了宣讲。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应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入党积极分子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大家都应在认真学习课程知识的基础上努力学习党史党章,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模范。本次活动邀请研16新生参加,作为研究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给全体研究生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