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会2016年度青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370

624日,由江苏省细胞与发育生物学会青年委员会主办,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南通大学—青年学术沙龙在我校启秀校区7号楼1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顾晓松教授应邀到会致辞。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中科院神经所何杰研究员、复旦大学靳大庆博士、东南大学赵远锦教授和柴人杰教授分别做了题为“Lineage basis of retinal bipolar cell subtype generatiomPostaglandinsignaling in ciliogenesis during development“微流控芯片制备生物材料研究”以及“Regulation of Lgr5+inner ear stem cells in prompting hair cell regeneration的学术报告。我校王勇军教授、孙诚教授、刘东副教授和徐绘副教授也将各自的研究领域取得最新成果作了交流,实验室13级硕士研究生袁伟和胡遵鲁同学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汇报。大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学术沙龙对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增进学术交流,拓展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