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松院士当选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10

    91日,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南通召开,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承办,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江苏高校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协办。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刘福东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南通大学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顾晓松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南通大学副校长、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施炜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专委会主任委员顾晓松院士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表讲话,他表示本届专委会将努力发挥专委会技术专家优势,打造“科创型”社会组织;组建不同临床医学专业技术人才专家库;加强临床新技术团体标准制定工作,推广转化临床新技术应用;加强医疗技术下基层,实现精准帮扶贫困地区人民健康;要有作为、有担当,努力工作,为早日实现我国生物医药大国向强国的转变,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能力水平,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